全民健康保險特約診所

 

(02)2882-0437

微針生長因子導入

比飛梭更安全舒適, 幾乎無恢復期, 改善凹坑痘疤毛孔! 全臉細緻逆齡的最佳選擇,讓您臉蛋回到青春時期的最佳秘密武器 

目的:改善臉部細紋、凹疤、毛孔粗大、改善全臉膚質回春、幫助深層粉刺代謝 

介紹:微針療法(Microneedle Therapy SystemMTS)是藉由無數細微的細針在表皮上直接穿刺於所欲進行改善的部位之真皮層上,誘發真皮層下之生長因子的產生,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在短時間內可製造出上萬個顯微管道,導入玻尿酸、EGF等等賦活生長因子,讓細小的皮膚孔內瞬間吸收,可快速啟動真皮、皮下的膠原蛋白、纖維母細胞增生的復原機制,並誘使皮膚內組織啟動一連串細胞重建,而達到美白、縮小毛孔、淡化細紋、肥胖紋、妊娠紋及緊緻細嫩的回春效果。

優勢:

沒有術後反紅反黑的問題,不會有果酸換膚或雷射磨皮等副作用的情形,如:皮膚反黑、疼痛或醜小鴨復原期等,安全又有效。隔天即可上班上課

需要次數:一般會視個人體質及症狀決定療程長短,單次治療後通常2週便可感受到效果,不易排出的粉刺會浮出,臉色會感受到提亮。膠原重組的效果則可再繼續觀察至術後一個半月。若是較深較大的凹坑痘疤一般建議會需要至少三次以上的治療。

不適合族群:孕婦、正在臉部過敏者、臉部有感染或開放性傷口、過去進行類似療程有嚴重不良反應者、正在服用免疫抑制劑者、免疫功能不全者等。請先告知醫師您既有的慢性疾患以及任何正在服用的藥物,特殊情形請與醫師討論

術前注意事項:

術前一週注意防曬,不要突然使用任何新的臉部產品丶也勿進行去角質或特殊臉部療程。請作好基本保溼丶勿吃油炸重鹹刺激食物

術後注意事項:

當天請勿使用潔面乳,三天內勿化妝不要擦防曬隔離霜,洗臉動作溫和。防曬請用撐傘戴帽等物理性防曬。一週內不要游泳、溫和飲食與作息,絕不可去角質或使用含酒精或果酸類的產品。大多數人隔天即退紅,可能會有2-3天的潮紅或些微的腫脹為正常,由於皮膚很容易變乾燥,皮膚角質層會有脫屑現象或有極微小痂皮,這是細胞修復再生的重要過程,不要摳抓,務必要加強持續保溼及防曬,可以多用純粹保濕的修復產品。

治療痘疤案例照

痘疤凹坑明顯改善

痘疤凹坑明顯改善

改善難以治療的嘴周老化

整臉提亮青春化

在接受療程前,請先與醫師做詳細諮詢、溝通讓醫師了解您的需求以及您的健康狀況。

我們提供專業醫美與自然醫學, 全程均為有牌照且經驗豐富的醫師諮詢與有牌照護理師跟診, 專業安全的服務讓您更放心

歡迎加入鴻林診所line@: 帳號@zrl2982s ,自然醫學鴻林診所, 加入後立即丟訊息詢問"消脂針"即有專人為您解答與安排預約時間! 也可於鴻林診所FB(搜尋"士林鴻林診所")傳訊息.

關於鴻林診所

鴻林診所是一間親切專業的家庭醫學與抗癌診所,引入與國際醫療接軌且精準的再生醫學、基因檢測、預防醫學、個人化重金屬毒素檢測排毒與醫學美容給病患,期望達到減少藥物、身心平衡的全人健康。

診所地址

台北市士林區大東路128號(士林捷運站二號出口步行三分鐘可到)

二號出口附近有停車場

診所電話

(02)2882-0437

芳療相關與傳真

(02)2883-2819

看診時間

二五 09:00-12:00

一~五 15:00-18:30

四 18:00-21:30

(週日)09:00-12:00

國定假日與特殊日期:

請見官網與FB公告

免責聲明:鴻林診所提醒您,本網站內容僅供參考,任何治療效果皆因人而異,須由醫師當面與您溝通並進行評估。

本診所文章版權所有,勿做個人牟利或任何商業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