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康保險特約診所

 

(02)2882-0437

院長的話

傳達更多預防醫學與全身心健康的初衷

醫學是個日新月異的科學,持續有突破性的新進展,作為醫師要能持續地汲取新知,同時也要能廣納民眾的想法。作為家族裡三等血親以內超過十名癌症患者、父母曾在半年內同時罹癌的我而言,我不僅是個醫師,我也曾是煎熬其中的家屬,許多家屬的內心焦慮與恐慌擔憂,我都完全能感同身受。從我開始進入臨床訓練以來,我便持續地思考究竟有那些醫療或醫療以外的處置是可以同時使一個人的身與心都獲得救治與穩定的?因此在我於醫學中心受訓的階段,我便持續地接觸各種身心靈的學問,並鑽研在國外早已行之多年並被視為醫療一部分的芳香療法,也耗費大量時間與心力考取IFA英國國際芳療師證照,並且於臨床協助他人、也親身應用在我自己的孕產經驗以及我的兩個年幼孩子身上,並從中獲得令我自己都感到神奇的助益。

健康是一切的根本,然而在這充滿各種有毒物質、空氣汙染、精神壓迫、功利競爭的環境裡,又有誰能大聲地說自己隨時都處於身心平衡、快樂無憂的狀態?做為親身經歷過身為家屬辛苦與苦痛的醫師,我衷心希望可以傳達更多預防醫學與全身心健康的訊息給大眾,這也是為何鴻林診所引進基因檢測、營養醫學、芳香療法與過敏原檢測的初衷。

我也很能理解許多病患與家屬在面對疾病時產生的逃避與不想吃藥的念頭。藥物並非罪惡,必要的藥物絕對是救人的,但太多醫療還存在著未知,人們的身心也存在各種無法界定為病症的狀態,以及包括孕產婦等不適合或恐懼藥物的族群,我希望我和診所內的同仁們能用各種專業協助徬徨與不知該如何解決已經求救於各種醫療無門或極力抗拒藥物的人們,也許我們能在開藥以外,提供給您除了吃藥,有所幫助的其他選擇。

關於鴻林診所

鴻林診所是一間親切專業的家庭醫學與抗癌診所,引入與國際醫療接軌且精準的再生醫學、基因檢測、預防醫學、個人化重金屬毒素檢測排毒與醫學美容給病患,期望達到減少藥物、身心平衡的全人健康。

診所地址

台北市士林區大東路128號(士林捷運站二號出口步行三分鐘可到)

二號出口附近有停車場

診所電話

(02)2882-0437

芳療相關與傳真

(02)2883-2819

看診時間

二五 09:00-12:00

一~五 15:00-18:30

四 18:00-21:30

(週日)09:00-12:00

國定假日與特殊日期:

請見官網與FB公告

免責聲明:鴻林診所提醒您,本網站內容僅供參考,任何治療效果皆因人而異,須由醫師當面與您溝通並進行評估。

本診所文章版權所有,勿做個人牟利或任何商業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