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康保險特約診所

 

(02)2882-0437

安寧療癒

將說不出口的轉化為撫觸的溫柔

您是否曾經有親友因癌症或不可治癒之疾患走向人生最終旅程,卻感到無能為力、不知道在這最後時光能為親友作些什麼的無奈?亞洲文化不習慣將愛說出口,對於肢體的撫觸也十分陌生,然而當親友躺臥病禢,意識矇矓,還有什麼是我們能為他們作的呢?

植物不語,卻蘊含了豐沛的生命力,與各種對應生物心靈本質的能量。那些鬱結,往往能透過植物的精粹,逐一化開。

用真正的天然植物元素與能量,向親友傳達您對他們的重視與愛,將說不出口的轉化為撫觸的溫柔,減少遺憾、彼此圓滿。

如果您有親友已被告知需要放棄無效醫療需要接受安寧緩和、居家治療、臨終安排,來聊聊吧也許,鴻林診所能為您做些什麼。

關於鴻林診所

鴻林診所是一間親切專業的家庭醫學與抗癌診所,引入與國際醫療接軌且精準的再生醫學、基因檢測、預防醫學、個人化重金屬毒素檢測排毒與醫學美容給病患,期望達到減少藥物、身心平衡的全人健康。

診所地址

台北市士林區大東路128號(士林捷運站二號出口步行三分鐘可到)

二號出口附近有停車場

診所電話

(02)2882-0437

芳療相關與傳真

(02)2883-2819

看診時間

二五 09:00-12:00

一~五 15:00-18:30

四 18:00-21:30

(週日)09:00-12:00

國定假日與特殊日期:

請見官網與FB公告

免責聲明:鴻林診所提醒您,本網站內容僅供參考,任何治療效果皆因人而異,須由醫師當面與您溝通並進行評估。

本診所文章版權所有,勿做個人牟利或任何商業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