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康保險特約診所

 

(02)2882-0437

氦氖雷射(靜脈雷射ILIB)

激活血液中血球與多種酶、提振人體免疫力與修復活化神經

即低能量靜脈雷射,又稱生化雷射血液療法(ILIB)、低能量生化雷射血管內照療法,俗稱雷射淨血或靜脈雷射。乃是利用光纖將數毫瓦的低能量氦氖雷射(632.8 nm)導入血液,經由靜脈照射血液,每次60分鐘,可大幅增加細胞粒腺體的活性及強化紅血球的攜氧能力、增強紅血球的彈性變形活力及改善循環也達到淨化血液與排毒的效果

ILIB靜脈雷射氦氖雷射血管示意

士林鴻林診所ILIB靜脈雷射氦氖雷射血球示意

血液乃是人體各個組織細胞獲取能量的來源,因此當血液循環佳、血球功能強大時,自然整體的健康都能獲得改善,並且延緩內外老化。國外名流貴婦已經固定將氦氖雷射作為保養青春、改善睡眠的不服藥的方法。

臨床已有文獻指出,藉由激活血液中血球與多種酶、刺激人體免疫力,對於免疫力不佳、自律神經失調、身體不知名或藥物無法改善之疼痛、糖尿病、高血壓、痛風、高血脂、癌症化療放療後疲累與中風復健等患者,藉由低能量的生化雷射作用,都能獲得一定程度的改善。而由於也有效增加血清素及腦內嗎啡釋放,因此對於用藥無效的神經衰弱、失眠也有相當程度的幫助。

目前氦氖雷射(靜脈雷射)已被國內外各醫學中心與特殊治療院所大量應用在關於中風後復建(尤其是黃金復原期3-6個月內)再生醫學難癒合的手術後組織傷口修復人工生殖醫學(例如取卵與植入前的女性機能調整增加子宮卵巢血流攜氧)幹細胞療法、G-CSF療法等等的必要搭配,讓這些昂貴的療法更能發揮其功效與提高成功機率。鴻林診所為極少數擁有與醫學中心等級相同的靜脈雷射機器,也因此成為花蓮慈濟G-CSF療法搭配的合作診所,我們的醫護人員擁有大量的經驗能為您好好說明與用心調整能量與協助給予您其他期望的輔助治療希望您為健康的投資都是花費在值得的地方!

士林鴻林診所的實際案例(請點我觀看影片連結)

(台南慕名而來的中風病患,第一次療程就很有感覺,下床起身軍更加穩定,經三次完整療程步態大幅改善)

推薦適合族群
● 提高周邊血管循環,改善代謝(血管硬化、高血壓、高血脂、糖尿病 )
● 改善慢性神經相關病變(暈眩、中風、手腳麻痺、神經系統病變、腦血管病變漸凍人多發性硬化症等)
● 增強免疫力,抵抗發炎(慢性疲勞症候群、過敏性鼻炎、異位性皮膚炎、慢性濕疹、疼痛舒緩)
● 癌症輔助治療(放射治療與化療後疲弱、追蹤期的身體元氣調養)

● 中風後復建醫學(尤其是黃金復原期3-6個月內)再生醫學療法人工生殖醫學(例如取卵與植入前的女性機能調整增加子宮卵巢血流攜氧)幹細胞療法、G-CSF療法等等的必要搭配

難癒合的手術後組織傷口修復
● 用藥難治的失眠與抑鬱
● 單純希望內外抗衰老、追求青春

不適合族群
正在進行癌症治療(治療結束進入追蹤期則可~詳細狀況是否適合均可與醫師討論)、心臟節律器配戴者、凝血功能異常、懷孕、對照光治療會過敏(光敏感)者或有任何經醫師評估後不適合本療法者。正常月經期間則可以進行。

本院採用符合具衛服部核可字號及英國官方醫療雷射品質認證的氦氖雷射機器,具專利之安全舒適光纖針,無菌包裝、具良好技術之合格護理師無菌操作,單人單次使用完即拋棄,不用擔心感染風險。

士林鴻林診所有歐盟認證的醫學中心等級靜脈雷射氦氖雷射

氦氖雷射靜脈雷射施打手部示意圖

氦氖靜脈雷射治療中顯示圖,僅是單純類似打點滴從靜脈置入細光纖,再接到雷射機器。在每次治療的60分鐘裡,可躺在治療床上舒服地睡覺休息,也可以半坐閱讀書報。鴻林診所治療區有電源與良好網路訊號,您亦可使用3C產品聽音樂、遊戲或做個人事務處理,不會浪費您的時間。我們亦有舒適的沙發與等候區提供茶水/閱讀書籍給辛苦陪伴等候的家屬休憩

療程說明

● 每次60分鐘,連續十次為一個療程。每週照射二到三次,視個人方便來診而定。建議這十次照射在一個月內完成,加成效果最佳。(若為回春保養或長期減緩疾病惡化如漸凍人可1~2週一次定期施作)
● 首次治療的時候少部分人可能會微微頭暈,因為還不習慣血循加強的感覺(其實這也是證明有效的一個證據)其他沒有不舒服的感覺,治療完後可以立刻上班上課,無須恢復期。
● 治療後大多數人在2-3次就會感到睡眠品質改善,其它效果也會逐漸出現。
● 如果治療後反應沒有馬上明顯是正常的,尤其症狀嚴重者,會需要較多次有顯著效果,大多在繼續治療效果就會出現。
● 症狀嚴重的患者(例如多年未癒的異位性皮膚炎、嚴重起伏的糖尿病)照射三個療程效果最好,每個療程間隔時間為15天~30天。

關於鴻林診所

鴻林診所是一間親切專業的家庭醫學與抗癌診所,引入與國際醫療接軌且精準的再生醫學、基因檢測、預防醫學、個人化重金屬毒素檢測排毒與醫學美容給病患,期望達到減少藥物、身心平衡的全人健康。

診所地址

台北市士林區大東路128號(士林捷運站二號出口步行三分鐘可到)

二號出口附近有停車場

診所電話

(02)2882-0437

芳療相關與傳真

(02)2883-2819

看診時間

二五 09:00-12:00

一~五 15:00-18:30

四 18:00-21:30

(週日)09:00-12:00

國定假日與特殊日期:

請見官網與FB公告

免責聲明:鴻林診所提醒您,本網站內容僅供參考,任何治療效果皆因人而異,須由醫師當面與您溝通並進行評估。

本診所文章版權所有,勿做個人牟利或任何商業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