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康保險特約診所

 

(02)2882-0437

鴻林特色

鴻林診所是您的最佳選擇

無論是一般的傳統健保或是自然醫學、基因檢測都有很多地方可以做,為什麼要選擇到鴻林診所呢? 

1、完整並強大的醫療團隊

本診所醫師均為國內的國立醫學系畢業,經過台大、成大、新光等一級醫學中心之完整訓練,並有多項學術論文發表、積極汲取新知與參加國內外最新醫學相關學術活動。

具有精神與麻醉雙專科訓練背景的院長汪醫師,同時擁有多年醫學美容經驗、有美國自然醫學證照、抗衰老再生醫學的專業,能提供癌症毒素檢測與排除療程、癌症輔助療法(如高劑量維他命C療法與靜脈雷射)與癌症者常會面對的手術或檢查的麻醉擔憂說明。汪醫師並具英國IFA國際芳療證照,能提供後續非藥物以外的芳療輔助建議、甚至是最後端的個人或家族安寧療癒。

耳鼻喉科施淳文醫師具有新光醫院與台大醫院耳鼻喉暨頭頸部癌症照護與手術訓練,為暈眩專家、能提供多樣耳鼻喉相關手術(歡迎參考施醫師個人部落格)。而頭頸部相關癌症是國人好發率極高的癌症,頸部淋巴也常是其他癌症發生或轉移時的重要徵兆,有疑慮時施醫師能迅速安排切片化驗。

2、等同醫學中心品質的相關服務

除了診所內醫師均為國立醫學系畢業、一級醫學中心訓練背景外,所採用的基因檢測、重金屬農藥塑化劑毒素檢測、抽血化驗、過敏原檢測、氦氖靜脈雷射、營養補充品均為一級醫學中心所使用等級。

3、醫學中心品質,更親和的價格

同樣是高品質精準基因檢測,舉台大醫院基因檢測的收費標準為例,單純只是檢測遺傳性乳癌基因檢驗 (NGS)費用就高達3萬元,而同樣的價格在鴻林診所能夠檢測25種癌症的98個基因,少了醫學中心的層層費用,您可以用親和許多的價格得到同樣高規格的品質。

4、在地服務容易聯繫

不同於非住院病患很難及時找到醫學中心的主治醫師,雖然我們提供醫學中心等級的服務,但在地化經營,且診所位於交通極為便利之處,我們的病患每天都可以尋求醫師的專業協助。

5、提供藥物以外的諮詢與治療

藥物在醫學上是必要的,但也有許多可以討論的空間,我們可以理解許多病患不想吃藥或渴望少吃點藥的想法。面對不適合吃藥、對藥物有不良反應、極力抗拒吃藥、以及並非靠藥物可以解決的身心狀況的族群,我們盡力提供包括氦氖雷射、個人化醫療點滴、個人營養指引、有機精油與有機純露等芳香療法建議、身心能量學等藥物以外的選擇。若經專業評估,仍須服用藥物,也會將這些方法與您所服用藥物做搭配,協助減少藥物劑量,讓您感受到專業而尊重的多元化療法。

6、提供多元化講座與課程

現代人身心壓力大,壓力乃是百病之源,而壓力來源甚多,侷限的生活圈、壓抑的人際關係、3C的資訊爆炸衝擊、與高齡化時代的經濟疑慮。因此鴻林診所內還會舉辦各類講座與身心課程,提供大家更多元的健康資訊、理財規劃、藝術講座、電影欣賞等,為我們的整體生活充電加分。

關於鴻林診所

鴻林診所是一間親切專業的家庭醫學與抗癌診所,引入與國際醫療接軌且精準的再生醫學、基因檢測、預防醫學、個人化重金屬毒素檢測排毒與醫學美容給病患,期望達到減少藥物、身心平衡的全人健康。

診所地址

台北市士林區大東路128號(士林捷運站二號出口步行三分鐘可到)

二號出口附近有停車場

診所電話

(02)2882-0437

芳療相關與傳真

(02)2883-2819

看診時間

二五 09:00-12:00

一~五 15:00-18:30

四 18:00-21:30

(週日)09:00-12:00

國定假日與特殊日期:

請見官網與FB公告

免責聲明:鴻林診所提醒您,本網站內容僅供參考,任何治療效果皆因人而異,須由醫師當面與您溝通並進行評估。

本診所文章版權所有,勿做個人牟利或任何商業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