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康保險特約診所

 

(02)2882-0437

功能醫學點滴

輔助恢復健康或提升整體元氣

點滴並不是生病了就一定要打,也不是只有生病的人才適合打。在適當的狀況下施打符合需求的點滴才是有助於您的健康,本診所經過專業醫師評估,確實有施打需求,我們才會建議您可以考慮點滴作為輔助您恢復健康或提升個人整體元氣的方法。本診所有獨立的點滴區,陪伴家屬也有可以休憩的地方,全程由技術優良的護理人員無菌執行點滴施打,給您舒適安全的感受。

士林鴻林診所所採取針劑與點滴全為衛福部核可具藥字號知名大廠的無菌封裝針劑絕不採用廉價或水貨或尚未經過衛福部許可的針劑且施打前一定會先經過醫師評估診所有護理人員關心巡視有任何不舒服我們會立即處理給您最安心的保障

士林鴻林診所所擁有的點滴配方均經過醫療團隊嚴謹設計包括營養點滴保肝點滴、癌症修復點滴、美白點滴肌膚回春抗老點滴,使用點滴的患者均有良好感受與效果。而特殊病患例如正在進行免疫療法、幹細胞療法患者,士林鴻林診所之醫師團隊具有血液腫瘤專科與麻醉專科訓練,能專業且細心為您考量相關風險,士林鴻林診所目前也與花蓮慈濟醫院等相關醫學中心,為基層極少數能與醫學中心合作並承接免疫與幹細胞療法的診所,讓病患更便利與安心。

適合功能性點滴的族群:

● 胃口不佳,有脫水傾向者
● 連日疲累,體內代謝失衡
● 經醫師評估有缺乏某些營養素者(例如維他命C維他命B群與B12鐵質、必須胺基酸)
● 肝臟功能不佳需協助代謝者
● 搭配氦氖雷射療程、促進循環者

希望回春、皮膚光亮白嫩、增加膠原蛋白者
● 癌症或因其他原因營養攝取困難經腸胃吸收不佳者

● 正在進行免疫療法、幹細胞療法患者
● 減重與需要減少體脂肪者

● 其他經醫師評估適宜者

關於鴻林診所

鴻林診所是一間親切專業的家庭醫學與抗癌診所,引入與國際醫療接軌且精準的再生醫學、基因檢測、預防醫學、個人化重金屬毒素檢測排毒與醫學美容給病患,期望達到減少藥物、身心平衡的全人健康。

診所地址

台北市士林區大東路128號(士林捷運站二號出口步行三分鐘可到)

二號出口附近有停車場

診所電話

(02)2882-0437

芳療相關與傳真

(02)2883-2819

看診時間

二五 09:00-12:00

一~五 15:00-18:30

四 18:00-21:30

(週日)09:00-12:00

國定假日與特殊日期:

請見官網與FB公告

免責聲明:鴻林診所提醒您,本網站內容僅供參考,任何治療效果皆因人而異,須由醫師當面與您溝通並進行評估。

本診所文章版權所有,勿做個人牟利或任何商業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