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康保險特約診所

 

(02)2882-0437

基因檢測

為何癌症基因檢測如此重要?

如果您曾經歷過親友在發現癌症時已經是末期的遺憾,您一定可以理解提早發現癌症是多麼重要的一件事。癌症的成因很多,然而如果您的家族裡已經有較高的罹癌比例,您是否會擔憂自己也可能提早離癌?

在歐美國家,早已開始大量使用非侵入性的癌症基因檢測來提早為自己與家人做出癌症相關的預測與抉擇。

我可以告訴孩子們,不必擔心我會因為乳癌而離開他們。”

國際巨星安潔莉娜瓊莉的母親罹患卵巢癌,56歲便離開人世,她因此主動接受基因檢測,發現家族有遺傳性BRCA1基因突變,罹患乳癌風險高達87%,毅然於38歲接受雙側乳腺切除,將她個人高達87%乳癌罹患率降到低於5%。

院長汪醫師的家族中三等血親裡超出十位家人罹癌,其中三位發現癌症時已是末期,作為走過家屬心路歷程的汪醫師來說,非常感同身受癌症對於家人與自身都是一個威脅與焦慮。因此自身也接受了癌症基因檢測,在獲知在現有常見25種癌症的98組基因均為陰性時,多年來的擔憂與不安終於得以緩解,是非常值得的一項檢測。

除了給予目前健康者的癌症基因檢測外,本院還提供多項最先進精準的癌症基因片段追蹤與介於模糊地帶的癌症指數檢測,讓基因檢測發揮臨床決策的明確指引,提供更精準的預防性建議。

流程:

預約掛號=>安排一對一或家族詳細問診,給予最適當的癌症基因檢測組合建議=>安排抽血或採集唾液時間=>報告送達本院,安排報告說明分析=>針對報告結果提供個人化後續生活作息、營養、功能醫學、追蹤時程,必要者轉介醫學中心

檢測項目:
鴻林診所擁有完整且精準的各種癌症基因檢測服務

安識因:罹癌基因風險檢測
● 遺傳性癌症基因一輩子只需做一次
● 檢測98個基因、25種癌症
● 業界基因數最多、CP值最高

攝護安:攝護癌的最佳檢測
● 非侵入式檢測
● 方便定期抽血,積極監控
● 偽陽性低,減少90%以上不必要的攝護腺切片
● 準確區分良性攝護腺疾病和惡性攝護腺癌

癌追蹤:即時的癌症治療後追蹤
● 簡單的血液檢測
● 非侵入性, 無輻射
● 臨床試驗證明
● 以癌症轉移的生物學機制為標的
● 監測癌症復發和微量殘餘細胞的創新技術

腸護安:及早發現頭號癌症大腸癌
● 簡單的血液檢測
● 非侵入性避免大腸鏡痛苦與麻醉風險
● 非常乾淨,適合厭惡糞便潛血檢查者
● 能夠辨識極早期的循環腫瘤細胞
● 準確度達十億個正常細胞中的一個癌細胞

以上僅為較常見的項目,鴻林診所擁有更多詳細的癌症基因檢測項目,歡迎前來與醫師詳談,找出對您最適合的基因檢測。

關於鴻林診所

鴻林診所是一間親切專業的家庭醫學與抗癌診所,引入與國際醫療接軌且精準的再生醫學、基因檢測、預防醫學、個人化重金屬毒素檢測排毒與醫學美容給病患,期望達到減少藥物、身心平衡的全人健康。

診所地址

台北市士林區大東路128號(士林捷運站二號出口步行三分鐘可到)

二號出口附近有停車場

診所電話

(02)2882-0437

芳療相關與傳真

(02)2883-2819

看診時間

二五 09:00-12:00

一~五 15:00-18:30

四 18:00-21:30

(週日)09:00-12:00

國定假日與特殊日期:

請見官網與FB公告

免責聲明:鴻林診所提醒您,本網站內容僅供參考,任何治療效果皆因人而異,須由醫師當面與您溝通並進行評估。

本診所文章版權所有,勿做個人牟利或任何商業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