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康保險特約診所

 

(02)2882-0437

什麼是基因營養功能醫學

基於基因、營養及代謝體等分子醫學基礎,結合臨床專業與基礎醫學研究,以功能醫學的角度探討及發展對於各種慢性病健康問題的個人防治方向

功能醫學融合了「分子醫學」與「現代營養醫學」,乃是一門先進新穎、具科學實證的保健醫學。不僅只是治療疾病,而是站在預防保健的角度,提倡健康維護,利用詳細問診、各種特殊功能性檢查,了解個人體質獨特性,再依結果設計一套「量身訂做」治療或保健計劃。

治療理念
個人生活習慣指引與改善、飲食調整、精準醫療級營養補充品及其它相關輔助療法,目的都是喚醒與提升身體自癒力,讓器官系統功能達到平衡而健康。
鴻林診所重視:
1.個人體質差異 (physiological uniqueness)
2.小症狀不應被忽視 (minor symptoms should not be ignored)
3.全方位治療 (holistic approach)
4.健康須是身心平衡、具正向活力,而不僅僅是「沒有生病」
5.評估器官功能 (function) ,而不是器官病理 (pathology)
6.醫人而非醫病

檢測方式

安全不具侵略性
只需收集個人血液、尿液、糞便、唾液或毛髮,即可評估人體六大功能系統和基因預測,包括:
1.代謝系統
2.內分泌系統
3.營養系統
4.免疫系統
5.腸胃道系統
6.環境毒素
7.基因預測

適合族群
● 積極追求健康人生、預防老化
● 感覺百病纏身卻找不出原因
● 擔憂自己提早罹病或覺得身心失調者
● 非一般傳統醫學檢查或藥物可以解決的身心狀況
● 過敏體質、敏感性族群
● 腸胃功能失調、飲食失調
● 荷爾蒙或自律神經失調
● 各種心血管疾病、三高等慢性病的積極預防與治療

立即預約掛號

關於鴻林診所

鴻林診所是一間親切專業的家庭醫學與抗癌診所,引入與國際醫療接軌且精準的再生醫學、基因檢測、預防醫學、個人化重金屬毒素檢測排毒與醫學美容給病患,期望達到減少藥物、身心平衡的全人健康。

診所地址

台北市士林區大東路128號(士林捷運站二號出口步行三分鐘可到)

二號出口附近有停車場

診所電話

(02)2882-0437

芳療相關與傳真

(02)2883-2819

看診時間

二五 09:00-12:00

一~五 15:00-18:30

四 18:00-21:30

(週日)09:00-12:00

國定假日與特殊日期:

請見官網與FB公告

免責聲明:鴻林診所提醒您,本網站內容僅供參考,任何治療效果皆因人而異,須由醫師當面與您溝通並進行評估。

本診所文章版權所有,勿做個人牟利或任何商業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