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康保險特約診所

 

(02)2882-0437

什麼是毒素重金屬塑化劑檢測

為何人體會罹癌?為何有這麼多慢性難解決的疾病?體內的各種毒素都是讓基因突變癌化的兇手, 也是讓癌症療效不佳與復發的幫兇!

您是否想過為何台灣的罹癌人數越來越多、許多人面對兩種以上的癌症威脅與擔憂復發、罹癌年輕化、孩子們的過敏比例與過動自閉比例提高?

除了基因以外,胎兒從母親體內開始接觸到的環境因素、我們每天呼吸的空氣、飲用的水與吃進去的食物和我們接觸的各種鍋碗器具都可能潛在著毒素。農藥超標的蔬果及茶葉、含瘦肉精的牛肉、打抗生素的雞鴨、加三聚氰胺的乳製品不是特例,有許多並沒有被新聞報導。例如許多人的小確幸~一杯手搖珍奶若品管來源不佳,就可能暗藏奶類(三聚氰胺)、香料(農藥)、珍珠(塑化劑)、塑膠杯(塑化劑),日積月累所帶來的毒害便超過我們的想像。

有些人會疑惑為何不菸不酒生活作息正常家族也沒有遺傳因子,卻仍然罹患癌症或慢性疾病?有許多毒素早在成年前便已經開始累積,例如童年在工業區成長,工業區的空氣與水質中的毒素累積了二十年,成年後即使作息正常,但沒有去刻意檢測與排除毒素,這些毒素便仍然成為您潛在的致癌因子。而有些毒素潛藏在看不到的地方,例如空氣、老舊的水管、您常常使用的鍋具水瓶等,如果不找出這些毒素或趕緊加以排除,您其實無法真正做到安心的健康作息。

當人體內累積了越多毒素,就會開始慢性或急性中毒,罹患各種癌症及疾病,甚至影響癌症與慢性疾病的治療效果。沒有做檢測,任何人都無法保證自己的體內有沒有累積致命毒素?我們希望透過最先進的毒素檢測以及診所擁有的完善排除毒素措施,幫您了解目前身體毒素累積的狀況以及找到生活中的危險因子,讓您及您的家人能夠提早防範及處理,提早遠離癌症及疾病,檢測的費用將能為您省下未來百倍千倍的治療費用與痛苦。

而如果您或家人已經罹患癌症或慢性疾病,更該趕緊檢測。排除毒素,才能讓治療效果真正發揮,讓治療的時間與金錢不至於浪費,減少痛苦與復發機率。


檢測項目對應目的
下表為簡單分析各項毒素檢測項目所對應的人體危害,實際上各種毒素相對應的慢性疾病與癌症均有交錯複雜性,當報告出來後我們受過專業訓練的醫師會透過問診根據您目前的體況以及現有疾病給予判讀與建議,在某些情況下可能家人也建議一起受檢。

檢測介紹
全台灣信效度最高也最符合台灣人所需求的毒素檢測項目,抽血+驗尿檢測過程只需要五分鐘即可完成,全套檢測報告約8-10天出爐,我們受過專業訓練的醫師即會根據您的報告給予判讀與建議,並能提供相對應毒素的生活指引排毒建議與療程,例如重金屬將需要螯合治療等等。

鴻林診所重視:

1.個人體質差異 (physiological uniqueness)
2.小症狀不應被忽視 (minor symptoms should not be ignored)
3.全方位治療 (holistic approach)
4.健康須是身心平衡、具正向活力,而不僅僅是「沒有生病」
5.評估器官功能 (function) ,而不是器官病理 (pathology)
6.醫人而非醫病

適合族群 

● 積極追求健康人生、希望健康長壽
● 感覺百病纏身卻找不出原因
● 擔憂自己提早罹病或覺得身心失調者
● 非一般傳統醫學檢查或藥物可以解決的身心狀況
● 過敏體質、敏感性族群(包括家中有過敏兒/異位性皮膚炎等,也可參考過敏原檢測)
● 已經罹癌與擔憂罹癌者
● 荷爾蒙或自律神經失調
● 各種心血管疾病、三高等慢性病的積極預防與治療

● 打算懷孕的女性非常適合在孕前檢測以提供胎兒無毒孕育環境

● 家族有特殊體況(包括兒童疾患)或數名癌症者

立即預約掛號

關於鴻林診所

鴻林診所是一間親切專業的家庭醫學與抗癌診所,引入與國際醫療接軌且精準的再生醫學、基因檢測、預防醫學、個人化重金屬毒素檢測排毒與醫學美容給病患,期望達到減少藥物、身心平衡的全人健康。

診所地址

台北市士林區大東路128號(士林捷運站二號出口步行三分鐘可到)

二號出口附近有停車場

診所電話

(02)2882-0437

芳療相關與傳真

(02)2883-2819

看診時間

二五 09:00-12:00

一~五 15:00-18:30

四 18:00-21:30

(週日)09:00-12:00

國定假日與特殊日期:

請見官網與FB公告

免責聲明:鴻林診所提醒您,本網站內容僅供參考,任何治療效果皆因人而異,須由醫師當面與您溝通並進行評估。

本診所文章版權所有,勿做個人牟利或任何商業利用。